孤月辰雪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

明星恶友(3)

    第二天一醒来,薛洋就打开手机微信,金光瑶依然没有任何回复,薛洋失落的退出去,感觉这天的心情就到这了……

     他恹恹的打开热搜,果然,他的文章上热搜了。

     他满意的看着那个热搜——“薛洋与金光瑶疑是情侣。”

     还没来得及看评论,金光瑶就发了个微博,薛洋立刻跑去看了,是个澄清公告。

    原来昨晚照片那个男人是他认二哥。昨晚是他跟认大哥,二哥一起聚餐了。

    这时,经济人来信息问他热搜要不要弄个澄请公告。

     他想了想,不太想澄清,于是他给金光瑶发信息。

     薛洋:阿瑶,热搜有我们……怎么办?

     薛洋:对不起啊(๐•̆·̭•̆๐)他们都说是我蹭了你的热度。其实我一点也不在意。

     薛洋:要不要弄个澄清公告?我怕我会影响你。

     薛洋:不想让你风评不好。( ๑ŏ ﹏ ŏ๑ )

     金光瑶:怎么这么说呢,你可是今年的流量大咖,应该说是我蹭了你热度才对。

     金光瑶:没关系,不用澄清也行。

     薛洋弯了弯嘴角:真的没关系吗?(๐•̆·̭•̆๐)

     金光瑶:嗯,你就当提前为电影宣传吧,赚一波流量。

     金光瑶:不要想太多。

     怎么能不想太多,薛洋每天都想着如何把他弄上床。

     薛洋跟经纪人发信息:没必要。

     金光瑶宿醉了,本以为今天没工作,可以睡晚点,但生物钟时在太准时了,打开手机看时间才6点半,本想继续睡的,无意中却看见了经济人的消息,问他热搜的事,要不要出个澄清公告。

     金光瑶疑惑的点开微博,看见热搜,瞬间清醒了,他皱起眉刷着评论区。

    他厌恶所有把二哥和他绑起来的人。如果说世上还有谁知道他身世后还能不恶心他,并一直帮助他,那一定是二哥。

     跟二哥绑在一起,对他来说就是玷污了二哥。所以他二话不说就澄清了。

     跟薛洋聊了几句,心情才逐渐好转。

     金光瑶觉得有点好笑,能进得了娱乐圈,并成为他那种流量大咖的,肯定不是一个傻白甜,偶像剧都不可能这样写。

     而且,刚进剧组那天,金光瑶无意中瞥了一眼他,那时薛洋看他的眼神明明是只小狼崽,充满欲望和势在必得的坚定。

    还以为那几个月必定不安生,却没想到他却以那时完全相反,甚至称得上是小孩子气和乖巧的模样和他相处。连自己的人设都不管了 ,当然,有外人在的时候,他就一脸冷漠,跟别人说话,语气总是带着嘲讽意味。

    金光瑶明知他在他面前的乖巧是演的,却还是沉浸其中,甚至期待他露出真面貌时,会怎么样。

     几个月后,李导终于放上了《恨生》的影片预告,不到一天,就上了热搜第一。

     之后,还给金光瑶和薛洋安排了双人采访。

     “这是薛洋的第一部电影吧,不知您有什么收获吗?”

      薛洋大大咧咧的笑了,露出两颗小虎牙:“最大的收获啊~当然就是阿瑶前辈啦,还跟他成为了社会主义好兄弟。”

     记者们愣了一下,在网络高速发展的21世纪,耽美也渐渐被更多人熟知,不能宣之于众的男男爱情,粉丝们就会用“社会主义兄弟情”来代替。

     但薛洋说的一脸真诚,金光瑶也依旧是那副温和的笑脸,她们也实在不好胡思乱想,“听说金光瑶是你的偶像?”

     薛洋点点头:“哥哥长得好,人好,演戏绝棒又绝温柔,谁不喜欢?”

    “对于热搜中关于你们的事,你们本人怎么看?”

     金光瑶道:“对于这件事,我们其实不打算澄清,没必要,而且刚好为电影赚一波流量。”

     薛洋附和道:“对啊,我和哥哥一样,不打算澄清。没必要澄清。”反正迟早是真的……

    “听说影片中你们饰演的角色都BE了。”

     薛洋意味深长笑道:“我们都He了。”

     金光瑶听出了他的言外之意,笑得更深了,也不打算插嘴,任由他发挥 

    “薛洋,请问你对另一半的理想型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薛洋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,像是早已经把答案念了千万遍了,“当然是金前辈这样的,好看、温柔、善解人意,对我特别特别好。"

     有一个记者玩笑道:“还以为你会说是晓星尘呢。”

     记者们大笑:“是不是营业期过了,现在是和金前辈的营业期。”

     薛洋撇了一眼他:“当然是真心实意的。”

     “不过说实话,我可以认为这是借喻吗?晓星尘也好看,温柔,善解人意啊,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“是吗?”

    一个采访下来还算轻松,大部分都是薛洋在胡说八道,遇上了比较难搞或者是比较刁钻的问题,金光瑶才会出口回答。

     两人的活动结束后,已经是晚上七点了薛洋跟在金光瑶旁边,抱怨道:“好饿啊~都快要饿死了~哥哥,我好饿啊~”

     金光瑶被他撒娇般的语气逗笑了,笑道:“那我带你去吃?”

     薛洋低下头委屈道:“可是你知道的,外面的东西都不合我胃口,我会……”

     金光瑶遗憾道:“那怎么办呀?”

     薛洋语气非常失落,“我还是自己去吧,我就不连累哥哥了。”

     金光瑶笑道:“最近在家空闲,学了几道菜,如果你不嫌弃的话,我会给你放很多糖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薛洋笑着跑到他前面面对着金光瑶,倒着走,“你是在邀请我去你家共进晚餐吗?”

     金光瑶抬眼看着他,薛洋笑起来时,两只小虎牙特别耀眼,“是啊,你要接受吗?”

    “要啊!肯定要啊。”

     突然,金光瑶伸出手拉住他往自己身上带,薛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下意识的抱住了金光瑶。

     金光瑶是真的有些瘦,薛洋双臂抱着他时,都可以把他整个人抱在怀里,金先瑶很暖和,薛洋有些不舍得放手,他想起了那张照片,他有些讨厌那个把金光瑶抱在怀里的男人了,从今以后,谁都不许抱金光瑶,只能他自己抱。薛洋这样想。

      很快金光瑶就推开他了,他对着匆匆跑来的助理礼貌笑道:“小心,不要着急,别撞到人了。”

      薛洋的小助理连忙道歉:“对不起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  薛洋不满的看着他:“你跑来干嘛,活动结束了,你先走吧。我要跟哥哥回家吃饭了。”

      小助理急了,“薛祖宗,吃什么饭啊,你今晚还有直播啊,你忘了?”

      薛洋愣了一下,才想起来,“你给我推掉吧。”

     小助理仰天长啸“祖宗,怎么推,已经答应人家了。”

      薛洋幽怨的看着他:“可我现在还没吃饭。”

     “祖宗,直播也就两个小时,你一会在车上先吃点别的东西垫着吧,直播完了之后再吃。”

      薛洋委屈的看着金光瑶,轻轻拉了拉他的衣袖,小助理看了看手表:“啊!祖宗,快走吧,还有35分钟,30分钟上路,5分钟准备。没时间啦!”

     薛洋不肯动,助理求助似的看着金光瑶,金光瑶无奈道:“薛洋,你先去吧,等你下播了。我再给你弄,好吗?”

     薛洋眼眸一亮:“真的?你等我回去?”

     金光瑶玩笑道:“看情况吧,说不定我就睡着了呢。”

     薛洋:“那不行,你一定要等我回来。”

     看见金光瑶点头了,薛洋这才肯离开,小助理急得差点给他跪下了,一离开金光瑶的视线,薛洋的脸就沉下了。

    “以后晚上别给我安排事情。”他冷声音对助理说。

     助理都被他这变脸速度给震惊到了。

     薛洋到的时候已经迟到5分钟了。匆匆入镜:“抱歉,我迟到了。”

     粉丝们终于见到薛洋,开始刷屏

    “尖叫!!啊啊啊!!我洋太帅了叭!”

    “洋洋,妈妈爱你!!啊!”

    “老公!!”

    “救命,这也太帅了叭!”

    “终于又见到洋洋了,开心开心!”

      在众多粉评中,黑粉勇往直前的混入其中——

     “呵呵,咖位不大,牌倒是耍的挺大的。”

     “以为自己是大明星?这也迟到?”

     “我还以为是哪个一线大明星迟到呢?原来是个十八线小喽啰。”

     “就那点咖位,也敢迟到?”

     “这不是卖腐的那个吗?也就可以吸吸无脑粉的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由于粉丝刷的很快,那些评论很快就沉下去了。他们这时并没有注意到评论。

      主持人是一个穿着白裙、扎着高马尾的女生,整个人看着干净利落。

     晓星尘在最左边坐下了,薛洋刚想到右边坐下,就被主播带到了中间的位置,她自然而然的坐到了右边。

     主播一脸笑容的看着他们,努力不让自己嘴角太上扬的样子,让cp粉们确认过了眼神,这是自己人。

     晓星尘对薛洋轻声道“阿洋,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  薛洋这时保持着高没人设:“嗯、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 “啊啊!,我总感觉这声“阿洋”带着满满的宠溺。”

    “啊!这一声“阿洋”,我死了。”

    “晓薛大旗举起来!”

    “薛晓大旗永不倒!”

     “这一声阿洋,你说他们之间没点什么,我都不信!”

     主播:“听说阿……薛洋是刚结束另一个活动跑过来了,也还没吃晚饭吧,辛苦了。”

     薛洋点点头“嗯。”

     评论区又炸了,“刚那个几个说我们洋洋耍大牌的人呢?快出来道歉!”

    “耍nm的大牌,黑粉赶紧滚!”

     薛洋粉丝真的是战斗力惊人,一看自己这边占理,直接往黑粉脸上怼。

     主播:“来,给我们薛洋和星尘准备的晚饭拿上来。”

     然后就有两个女人拿了两盒自热火锅上来放到他们面前。

     主播:“哈哈,这也是我们家的产品,自热火锅懒人必备,有时候累了,不想动或者赶时间的时候弄着吃,非常方便。”

     主播:“我们的口红是真的不粘杯不容易掉,刚好今天他们也涂了口红了,薛洋的是豆沙色,星尘的是砖红色,等他们吃完火锅再看,它们的嘴唇依然是这个色。”

      主播在滔滔不绝的给自家产品疯狂推广时,自热火锅已经可以开盖了,薛洋其实不喜欢吃这些,便一直没动它。晓星尘已经弄好了,看见薛洋没弄,以为他不懂怎么弄,便去帮他。

      弹墓又疯了,一直在刷屏——

     “晓薛晓薛!我就说嘛,星尘一定是攻!!!”

     “啊啊!晓薛大旗在疯狂飞扬!”

     “啊!薜洋你争气点啊,为我们薛晓cp粉争口气行不行!”

     “薛洋!愣着干嘛!上啊!”

     “啊,我死辽!”

      薛洋虽然不喜欢吃,但出于直播需要还是吃了几口。

     晓星尘看他放下筷子,问他:“怎么了?不好吃?”

     主播也看向了他:“没关系,不好吃那就不吃了,你想吃点什么?点外卖?”

     薛洋摇头:“好吃,但我不喜欢吃火锅,辣。”

     晓星尘,“点个外卖吧。”

     薛洋,“不用,给我来杯果汁吧。”

     明明这只是个小小的插曲,但cp粉眼里处处是糖

    “我慕了,我不喜欢吃火锅,但这是你帮我弄的,我也会吃上几口,神仙爱情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喜欢吃辣,但如果是你弄的,无论如何也要吃上一口,啊!我死辽。”

     “若不是你,我觉不会碰它半点。”

     在cp粉里,他们两个周围已经充满了粉色泡泡,cp粉们疯狂的舞,场面堪比过年。

     但屏幕前的金光瑶却不喜欢,甚至觉得晓星尘刺眼极了。他放下手中的工作,冷冷的看着直播。

     薛洋正一口一口的唱着果汁,偶而回答几句问题。 氛围太好,cp粉经常call到他们。

     这让晓星尘产生了错觉,鬼使神差的问了一句:“阿洋,你……的小指……”

     晓星尘刚问出口他就后悔了,因为薛洋本就没什么表情,但还算是心情不错的脸瞬间沉了下去。

     薛洋皱着眉忍着没有开口,晓星尘也不敢说话了。

     主播也十分尴尬,弹幕也在刷着问号。

    “我一直都想问了,阿洋小指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“阿洋,小指是怎么回事?千万不要是人为的啊!”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主播尴尬的笑道:“有个粉丝问薛洋,既然不喜欢吃火锅,又不喜欢吃外卖,是打算回家自己弄吗?没想到薛洋还会做饭啊。”     

     主播说完还挺害怕薛洋不回答的,毕竟这祖宗什么都不怕,做事都按自己心情的,但没想到他回答了,“哥哥给我做的。”

      晓星尘愣了了一下,主播疑惑的看着他,“我记得薛洋并没有什么哥哥啊?”

      薛洋笑而不语。

      金光瑶满意的用小号给他刷了几个火箭,继续手中的工作。

     薛洋下播的时候已经是十点了,金光瑶把饭菜放在锅里热着,他看着屋里亮敞的灯,犹豫了一下,还是把它们都的关了,只留下完卫生间的灯洗澡。

     像他这种人永远只能活在阴影下,活在黑暗里,只有在黑暗中才能让自己找到安全感。

     金光瑶坐在床上,周围一片漆黑,只有手机微弱的光照着他的脸,显得落寞又悲伤。

     他在看朋友圈,朋友圈几乎让他们金家刷屏了,一张张温馨快乐的合照,仿佛在告诉他,他们才是一家的,而他却只是一个婊子爬上床留下来的孽种。

     金光瑶关掉最后一丝光,彻底融入黑夜中,隐隐约约,黑夜中传来一声声谩骂……

    “怎么,你一个婊子生出来的,还想进金家大门?”

    “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?”

    “你妈不要脸爬上金家的床,怎么,你也要爬床吗?”

     “我告诉你,你妈是婊子,你也不是什么东西!”

     “我警告你,最好老实点,不然就把你扔到别人床上!”

     “恶心!”

     “一个婊子生出来的东西,还指望认祖归宗?”

     “你妈是婊子,爬过不少人的床,谁知道你是谁的种?”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无数声音从黑暗中传来,金光瑶甚至忘了这些话都是谁说的,每次听到这些,他都无地自容,无边的恨意汹涌澎湃,他就像一个受虐狂,一遍一遍强迫自己听着,只有这样,他才不会忘记那些羞辱。

     突然,手机响了,一个电话打来,瞬间打破了这些声音,金光瑶深吸一口气,接下电话“你好。”

    “金前辈你好,我是薛洋的助理,请问你有看到薛洋吗?”

     “没有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“啊,这个祖宗,一下播就开车走了,跟都跟不上,发信息不回,打电话也不接,担心死个人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你先不要激动,淡定一点,我打电话去问问吧。”

     “好,谢谢前辈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没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金光瑶找出薛洋的电话,打了过去。

     “您好,您拨打的电话……”

      金光瑶当机立断打算去找人,出到房间才发现,今晚月亮还挺亮的,柔和的月光照进客厅。

      鞋都来不及换了,直接打开门,那一瞬间,金光瑶直接被门口蹲着的人吓了一跳,“薛洋?”

      薛洋一脸委屈的站起来,看着他。

     “……”金光瑶也很疑惑“怎么了?你怎么在这里,你知不知道你的助理在找你?你怎么一声不吭就跑来了?”

     薛洋垂下眼睛,眼神似是很受伤“我……你不是答应我,要等我一起吃饭的吗?我来了,可是你已经关灯了,我怕你已经睡觉了,不敢打扰你,怕你不开心……”

     金光瑶鼻子突然有些酸,从来没人在意过他的感受,没人这般对他,他忽然无话可说。

     薛洋小心翼翼的看他一眼,“哥哥,我……我还是吵到你了吗?”

    “对不起,我以为你不会来了。”金光瑶拉着他进门,打开了客厅的灯。

     薛洋小声说,“怎么可能不来……”

     金光瑶摸了摸他的头,笑道“你是要先洗澡还是先吃饭?”

    薛洋双眼一亮,咧嘴笑道,“吃饭!”

    “好,我去把饭菜端出来,你在这等着,顺便跟你家助理说一下,不要让人家担心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 薛洋看着金光瑶进了厨房,他才拿出手机,在微信上给自家助理发了一个红包,并附带一句,“配合不错。”

     薛洋关上手机,摸了摸外套口袋里的东西,眼里含起了意味不明的笑意。在金光瑶出来的瞬间,收起了这笑意。

     金光瑶在心里叹了口气,这狼崽子估计要按耐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金光瑶坐在薛洋对面,薛洋看着他,“哥哥,你也没吃吗?”

      金光瑶点了点头,薛洋眼里的开心藏都藏不住,“那你是在等我吗?”

     “是啊。”

      薛洋开心的夹起菜吃,“嗯!太好吃了!!”

     金光瑶看着他也笑了,“喜欢吗?”

     “太喜欢了!!”

     金光瑶意有所指的说,“那我以后都做给你吃,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那你会做给别人吃吗?”

    “不会,只做给你吃。”

    “好啊!”薛洋在心里反复咬着这个‘只’字,两情相悦,双向奔赴,比自己想得还要顺利,今晚不发生点什么,都对不起装了这么久单纯无害了。

     吃完饭后,薛洋要洗澡,但没有换洗衣服,金光瑶只好在自己衣柜里找衣服,他看着自己衣柜,在考虑那什么衣服给薛洋时,薛洋已经走到他身边,随手拿了一条浴巾就走了。

     “哥哥,你慢慢想,我先去洗澡了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金光瑶不知道薛洋穿什么码数的,所以一直在纠结,不过他估计今晚过后就知道了,薛洋直接拿了一条浴巾,都懒得意思一下了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他们心知肚明,金光瑶也干脆不找了,什么事明天再说吧。

     金光瑶真不相信今晚薛洋什么都不做,两人相互试探,相互撩拨这么久了,就算薛洋真的什么都不做,他也会做的。

     不过现在,他有些尴尬,不知道该干什么,于是他把饭桌收拾了,顺便洗碗。

     薛洋洗完澡之后,用浴巾围了下半身,就去找金光瑶了。

     金光瑶家里的灯是暖色调的,柔和的暖黄落在正在洗碗那人的身上,忽然间,薛洋好像有一种家的感觉了。  

     薛洋望着金光瑶,眼神很专注,那种形如实质的眼神令人无法不察觉,金光瑶感觉到了,却无动于衷。

      薛洋走过去,从背后抱住金光瑶的腰,下巴搭在金光瑶肩窝上,在他的耳朵边轻声道:“阿瑶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金光瑶脸上依旧是那一抹笑容,手也不停的洗碗,两人如此自然,仿佛这并不是第一次。

      薛洋看见金光瑶耳朵红了,他张嘴轻轻咬了一下,金光瑶颤了颤身体,“……别闹。”

      薛洋听话的停止了动作,就乖乖的抱着他,也就几个碗碟,金光瑶很快就洗完了。

      薛洋放开他“睡觉吧?”

     “嗯。” 金光瑶不敢看他,尽量维持的表面的平静,走到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还没反应过来,金光瑶就被薛洋扑到床上,薛洋的气息瞬间落下,柔软的唇贴了上来,舌尖舔着。

    都是成年人了,两人互相撩拨至今,金光瑶也不想装什么纯,直接抱住他,张开嘴让他进来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